•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为企优服务 纾困解难题】省质检院赴枞阳县开展“省、市、县”联合帮扶中小微企业质量提升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陆乐 来源:食品化工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1

      7月14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赴铜陵市枞阳县安徽胡氏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省、市、县”联合帮扶中小微企业质量提升活动。铜陵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陆大中、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窦小兵陪同。

      

       座谈会上,童宁向安徽胡氏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省质检院作为省内检验范围最广、综合实力较强的专业化科研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综合质量技术服务实力位居全国前列有丰富的企业质量帮扶经验

       童宁表示,企业的质量技术需求就是省质检院不断创新服务的原动力。下一步,省质检院将深入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有关要求,大力开展“省、市、县”联合帮扶中小微企业质量提升活动,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通过开展质量诊断、质量提升、体系建设、标准制修订等综合质量技术帮扶,不断提高中小微企业产品质量,切实提高产品竞争力,帮助企业做大最强,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安徽胡氏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省质检院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及枞阳县市场监管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省、市、县市场监管局能多开展活动,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质量难题。

      会上,省质检院专家还就安徽胡氏食品有限公司提出的质量疑虑和生产难题,现场给予了科学严谨的分析和解答。

      座谈交流前,童宁一行还实地调研参观了安徽胡氏食品有限公司部分生产线成品库

      省质检院办公室、质量管理部、食品化工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