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受邀参加《浴室用智能镜》《智能坐便器用遥控器》两项标准启动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琇琇 来源:节水排灌所 发布时间:2022-06-17

       近日,省质检院节水排灌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组织召开《浴室用智能镜》《智能坐便器用遥控器》协会标准线上启动会会议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标委会负责人主持

       会上,省质检院节水排灌相关负责人作为受邀审定专家围绕标准的术语定义、分类和指标项目、技术要求、试验方法等内容对标准草案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企业代表还围绕《浴室用智能镜》《智能坐便器用遥控器》的编制背景、编制作用及意义进行了详细说明。

       据悉,浴室用智能镜智能坐便器用遥控器是目前广受关注的产品,其标准的制定具有重大意义,标准是企业产品生产的重要依据,是保证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前提条件。为标准提建献策从而推进优质标准的制定,既能维护市场秩序,又能提高社会效益,同时帮助相关企业整体水平的提高。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