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科技厅来省质检院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调研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陈赵然 来源:食品化工所 发布时间:2022-06-17

       615日,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副处长陈鹏、省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陈龙胜一行,到省质检院开展科技创新工作调研。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出席座谈交流会。

       

       会上,童宁对陈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在科技创新、服务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工作的相关情况。食品化工所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省质检院在食品安全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陈鹏对省质检院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和服务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鹏指出,推动科技创新是保障食品安全的关键手段,省质检院在食品安全科技创新上做了很多服务民生、“接地气”的工作,为我省保障食品安全作出了一定贡献。

       双方还围绕科技创新合作、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团队申报、科技厅专家库入库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童宁对安徽省科技厅一直以来给予省质检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会与省科技厅密切对接,力争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交流前,陈鹏一行实地调研参观了省质检院食品化工所实验室。

      省质检院人力资源部、科技规划部、食品化工所、博士后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