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积极开展2022年全国科技周宣传活动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汪少敏 来源:纤维纺织所 发布时间:2022-06-02

       526日,省质检院举办以走近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科技周宣传活动,来自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农科院的师生近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省质检院向师生们开放了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检中心部分实验室。在织物功能实验室,检验人员现场演示了遮阳伞、防晒衣、防晒口罩等产品的防紫外线性能检测操作,向参观代表讲解了防晒产品国家标准要求及选购注意事项。在恒温恒湿实验室,防疫物资产品过滤效率检测项目引起广泛关注,检验人员邀请参观者代表参与一次性口罩细菌过滤效率的检验演示。师生们认真聆听,不时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省质检院将持续积极践行服务客户的使命担当,探索新方法的业务应用,使检验检测成果真正惠及广大公众。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