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丁祖权到省质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刘颂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30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祖权到省质检院调研指导工作,省局二级巡视员高正民、产品质量监管处处长黄文革、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副院长何纲健等陪同调研。

      丁祖权一行实地检查了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检中心及省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质检中心实验室管理、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等有关情况。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交流,仔细询问项目建设、市场开发、实验室管理、检验标准方法等事项。

 

(丁祖权(中)在省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质检中心调研)

 

(丁祖权(中)在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检中心)

       丁祖权在听取省质检院基本情况、近年工作亮点、十四五规划和2022年工作计划等汇报后指出,省质检院政治站位高,班子团结和谐,工作思路清晰,发展稳中有进,人才和科研发展特色明显,为全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行业质量提升、社会质量诚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丁祖权(左2)听取省质检院工作汇报)

       丁祖权就着力发挥政府实验室作用,进一步做好综合质量技术支撑工作强调,一是牢固树立党建永远在路上理念领导班子要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团结、和谐质检班子、质检团队。二是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理念要在发展上不断拓宽广度延伸深度,深入推进服务地方政府质量提升,突出特色产业和特色做法,实现强强联合发展;要围绕十大新兴产业,打造品牌效应、发挥品牌优势,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是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要切实做到业务、管理两手抓、两手硬,着力培养一批技术型+管理型的复合型人才。四是牢固树立创新是不竭动力的理念要着力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坚持以走出去、引进来、广交流”促发展,多向其他省份及兄弟单位学习优秀经验,取长补短助力发展。五是牢固树立质量是立身之本的理念要不断夯实质量体系建设,严把质量关,把握风险点,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用制度防范风险,做到稳步发展。

       省质检院办公室、财务部、电子电器所、节水排灌所、食品化工所、纤维纺织所、市场拓展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