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童宁主持召开2022年1至4月业务调度会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彭达、陆乐 来源:市场拓展部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7日上午,省质检院党委书记、院长童宁在包河总部基地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1至4月份业务调度会。各检验所、市场拓展部、直管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检验所、市场拓展部、直管实验室1至4月份业务工作完成情况、下一阶段业务工作计划和业务拓展新思路、新亮点。

      会议指出,今年1至4月份全院业务工作发展势头良好,整体收入较去年相比有一定提高。各检验所、市场拓展部、直管实验室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发展势头,发扬质检精神,迎难而上,再接再厉。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业务工作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既埋头拉车,又抬头看路,不断强化与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精诚合作,争取政策支持。二是要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和,主动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坚持提供“一站式”服务,不断加大我院资质能力、服务范围、技术水平的宣传力度。三是要靶向强化能力建设,紧盯国家政策导向和产业发展方向,把契合“十大新兴产业发展”的项目调研好、谋划好、落实好,争取更多财政支持。四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形成抓业务重业务的强大合力。五是要始终坚持规范发展,绷紧实验室安全、报告质量安全、党风廉政安全这根弦,不断促进全院业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就做好国家监督抽查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