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功能纤维及纺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聚焦质检

省质检院团总支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编辑:彭达 信息员:万阳 来源:党委办公室、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05-10

       五月,象征着青春的炙热与生命的活力,中国共青团也迎来了它的百岁生日。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质检院团总支组织青年代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饱含深情、激发斗志、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令在座聆听的团代表们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自1922年5月成立后,就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奋进在波澜壮阔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之中。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质检青年的青春梦想,也从来都融入了质检事业发展的血脉。一部安徽质检事业发展史,从某种程度上说,正是对一代代安徽质检人“梦想接力”的书写。安徽质检的建设者们经历的是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过程,他们于艰苦中锻造发展的土壤,顺应青年人的成长规律,为青年质检人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释放蓬勃的潜力,以强大的韧劲和有力的担当成为新一代青年质检人眺望远方的巨人的肩膀。而站在前人肩膀上攀登高峰的青年质检人,感受着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用青春开出创造的花朵。

       “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如同《青春之歌》中所唱,新时代,新征程,青春的梦想在接力,信仰在传承。作为新一代安徽质检人的我们,也在努力成为能让后来人站稳脚跟的有力臂膀。

      我之青年成团,必将熠熠生辉。

点击关闭

纪检效能

纪检效能投诉

纪检效能投诉

工作日时间:8:30-16:30